shadow

到不了的地方 - 萧敬腾

这是我最喜欢萧敬腾的一首歌。里面最喜欢这一句:

可是时光它从来不停留。


清明节,青岛,天气晴朗。

我很后悔初八那天没去给你扫墓,你知道么,那天很冷。我在想,如果我不去,是不是就代表我渐渐忘记你了?我真的很想忘了你的,切断我们的联系,切断这一年半以来每天想到你的折磨。真可惜,我还是每天都会想到你。

不过我现在后悔了,每当我有想要忘记你的念头之后,我都会后悔。我怕真的有一天,这个世界都不记得你,朋友们哭过之后继续笑着,你的墓碑前再没了鲜花。如果真有这一天,我一定要让你知道,这个世界其实还是有人想着你的。

再难过我也会记得你,不会再让你绝望的。

你知道么,去年R来青岛找我,我和她说起你,又没出息的掉眼泪了。这一点我真没想到。我一直很信任人类的忘性的,多苦多痛,终究都会被时间抹去。可是这么久了,我居然还是说着说着就掉眼泪了。哈!你还在的时候我从来不知道你对我这么重要。

过年回家的时候,我碰见你妈妈了。我们坐在餐厅矮矮的隔断的两边,她的脸上有笑容,这是我本来想着初八去见你的时候最想和你说的。她应该是和朋友一起来的。我看见她的时候她怀里抱着一个宝宝,我当时就心里一凉,以为是你的爸爸妈妈又重新抱养了一个宝宝,不过好像是朋友的孩子啦。

她们在我身边坐下,我努力躲、努力躲,手臂支在桌子上挡住脸。

当初你刚出事的时候,我真的想着过年的时候去你家陪陪你的爸爸妈妈。可是回去之后又不敢去了,我不知道见到我对于他们来说到底是安慰还是伤害。

其实还有一个原因。你相信吗,我不仅经常想起你,我还会经常想起你的爸爸妈妈。想着他们的日子过得好不好,想起那次你发高烧,我给他们打电话,他们跑来学校时慌乱的样子。

妈妈拉着我,问我,问你在哪里。

每次想起这个画面我就会冷的一哆嗦,会觉得,我还能拿什么脸去见他们。

哦对了,还有一件事要和你说,周董要做爸爸咯~哈哈!我有点想象不到你会是什么表情诶~

下个星期六我生日,20岁,是大生日呢!好想要你再送我玫瑰花呀【撅嘴......

大家都很好,你放心。

这句话我只能对你说,清明节快乐


评论(2)
©shadow | Powered by LOFTER